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10:32 来源: 字号:     

  2021年7月2日下午,深圳市商务局召开干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有关干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部署深圳商务系统学习贯彻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非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处室、局属单位、市驻海外各经贸代表处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附图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新的历史阶段,对人民、对国家、对世界作出的重大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增强历史自觉、担当历史使命,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持续稳步推进商务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推动全球重要商贸中心建设,加快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加强国际贸易中心城市建设,强化重点项目服务保障。

附图2.png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组织党员同志和群众反复学习、深入领会,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争当“懂贸易、爱商务、高素质、专业化、国际化”的商务人,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难,推动我市商务高质量发展,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