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中共深圳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2 17:09 来源: 字号:     

  7月1日上午,中共深圳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现场直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肖一鸣副组长到场共同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精神倍感振奋,斗志深受鼓舞。

  6月30日,中共深圳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八组肖一鸣副组长、杨彦同志出席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市商务局“不忘初心一百年、牢记使命再出发”演讲比赛获奖选手代表带领参会人员集体诵读了《共产党宣言》(节选)。随后,由党组书记、局长张非梦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对市商务局2021年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的个人和集体、我局“两优一先”以及“不忘初心一百年、牢记使命再出发”演讲比赛获奖选手进行表彰颁奖,并向29名在6月和7月入党的同志集体赠送生日贺卡庆祝“政治生日”。

  张非梦同志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通过集体诵读《共产党宣言》(节选),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两优一先”等“七一”表彰颁奖,并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的方式,以无比崇高的敬意和万分自豪的心情,为党史诗般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衷心礼赞,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激励全局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新局、奋进新征程。

  张非梦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归根到底在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全局上下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争当“懂贸易、爱商务、高素质、专业化、国际化”的商务人。全体商务人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要求,聚焦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继续保持负重登山、逆水行舟的心态,在谋划重大改革、制定重大政策、建设重大平台、推进重大任务的实践中锐意进取、勇挑重担,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1集体收听收看.JPG

2召开党员大会.JPG

3集体诵读.JPG

4入党宣誓.JPG

5表彰1.JPG

6表彰2.JPG

7政治生日.JPG

8非梦书记讲话.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