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回望百年党史,躬身双区建设——市商务局对外贸易处党支部与招商银行交易银行部党支部与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1:52 来源: 字号:     

  2021年6月7日下午,为增进双方互动交流,实现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对外贸易处党支部与深圳招行交易银行部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回望百年党史,躬身双区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共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躬身深圳双区建设。   

  对外贸易处党支部与交易银行部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对外贸易处作为全市对外贸易发展规划、计划和政策的组织实施单位,交易银行部作为服务深圳外向型经济发展的本土银行产品部门,均积极投身“双区”建设,通过党建共建引领业务发展,双方将在党建与业务交流中擦出更多合作的火花。

  随后,中共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副教授王定毅为参会党员讲授了题为《百年大党,光辉历程》的专题党课。此次党课将党的发展历史分为“开天辟地,起点与初心”“改天换地,奋斗与牺牲”“翻天覆地,建设与改革”“顶天立地,坚守与创新”四个阶段,通过深入介绍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主旨、细节及其代表的意义,充分论证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并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一系列重大成就的根本原因,激励全体参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时也用党的成功经验和方法论启发双方党员关于党史学习和业务发展的深度思考和讨论。

  “回望百年党史,躬身双区建设”,对外贸易处党支部将继续联合交易银行部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业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发展深度结合,通过扩大“政企朋友圈”形成合力,紧紧围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深圳外贸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610113522.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