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副书记

发布时间:2021-04-23 15:26 来源: 字号:     

  4月20日,市商务局召开中共深圳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员大会,补选产生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副书记。会议由副局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明武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书记张非梦同志及局领导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中共深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中共深圳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委员及班子成员调整的批复》,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兰召华、时冬昕等2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为机关党委委员,张欢同志为机关纪委委员。随后,机关纪委召开全体会议,选举张欢同志为机关纪委副书记;机关党委召开会议表决同意机关纪委副书记人选,并对机关党委进行分工调整。

  选举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张非梦同志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副书记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在线学习教育、警示学习教育等形式,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二是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三是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换届纪律。

1.jpg

2.jpg

3.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