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商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19 11:12 来源: 字号:     

  4月14日,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池卫国会见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所长清水显司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深圳与日本经贸投资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外资管理处、投资推广处及深圳驻日本经贸代表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清水显司所长介绍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2020年的业务计划,主要包括中日初创企业合作、日本产品华南市场开拓、华南地区投资日企营商环境改善等领域的主要举措,并表达希望继续共同举办日企政策宣讲会。

  池卫国副局长表示,市商务局将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共同举办日企政策宣讲会、策划面向日企投资推介活动,解答日本企业所关心的营商环境、产业政策等重点问题,提升企业投资服务;同时我市驻日本经贸代表处也将积极协助做好“X-HUB TOKYO深圳加速项目”,支持东京初创企业到深圳创新创业,拓展两地企业交流合作方式。

已编辑图片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