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张非梦到罗湖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6 19:23 来源: 字号:     

  2021年4月15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张非梦带队走访了优合集团、超级文和友、东门步行街,重点就促消费、稳外贸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简政,局办公室、流通市场处、对外贸易处,及罗湖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现场调研。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智勇参加了座谈会。

  在优合集团,张非梦同志听取了企业关于打造进口冷冻食品供应链、产业链工作情况的汇报。她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模式,并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扩大进口优质冷冻食品规模,促进我市消费提升;二是要进一步提升资源整合能力,联合国内重点行业企业,共同打造冷冻食品行业标准,提升行业国际话语权。

  在深圳超级文和友,张非梦同志现场了解文和友项目开业以来的运营情况,充分肯定其在挖掘餐饮文化、融合特色品牌、形成商业集聚及推进智慧零售等方面开展的探索。她鼓励文和友持续扎根深圳,努力打造成为深圳消费旅游打卡胜地和大湾区街市文化新地标。同时要求文和友要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张非梦同志实地考察东门步行街,与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智勇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东门步行街现状,共同研究下一步改造提升计划等。张非梦同志指出,在我市全力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背景下,推动步行街改造提升是我市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东门步行街是深圳商业的发源地,是城市的重要记忆和印记,也是深圳最有活力、最具代表性的商圈之一。步行街的改造提升是一项具有“小切口、大文章”特点的工作,中央有要求,群众有期待。市商务局将大力支持罗湖区围绕“国家级高品位步行街试点”工作要求,聚焦步行街“软硬件双提升”和街区运营管理体制机制大胆开展探索,争取顺利完成改造提升任务,将其打造成为全国步行街的标杆和典范。

图片1.png

  张非梦同志在优合集团调研

图片2.png

  张非梦同志在文和友调研

已编辑图片

  东门步行街改造提升座谈会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