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梧桐社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5 15:17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根据《深圳市商务局“一对一”挂点联系盐田区海山街道工作方案》安排,12月22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池卫国带领综合法规处、外资管理处、投资推广处党支部负责同志到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

1.jpg

  到达社区后,市商务局一行在梧桐社区党委书记黄汉华的陪同下参观了梧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书吧、社区图书馆、四点半学校等场所,并详细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社区党委架构、“两委”换届、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等情况。梧桐社区党委书记黄汉华表示,梧桐社区党委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认真做好社区工作,建设五星级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厚植党建根基、汇聚共建力量、培育服务硕果,努力种好梧桐基层治理这棵“大树”,在党建引领中成为“主心骨”和“贴心人”,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2.jpg

3.jpg

  随后,双方人员开展座谈,池卫国副局长首先对社区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推动党建与区域发展发挥社区党委核心引领作用和党建阵地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各类组织和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和社区建设等问题与与会代表进行探讨。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市商务局的职能优势,为社区、社区企业及社区居民在疫情防控、基层治理、民生实事等方面尽可能协调解决困难和诉求。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