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面向日本企业举办深圳产业政策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17:56 来源: 字号:     

  12月11日,市商务局在四季酒店牡丹厅举办了面向日资企业的深圳产业政策交流会。日资企业深圳产业政策交流会已连续多年举办,旨在更好的服务企业,让在深日资企业充分了解深圳产业政策与机遇,坚定在深投资的信心,积极拓展前沿技术领域的产业合作项目。深圳市人民政府艾学峰副市长、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石塚英树和深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近百名日资企业代表出席了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01211181826.jpg

  深圳产业政策交流会由市商务局、市外事办、日本驻广州总领馆和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共同举办。交流会上,艾学峰副市长表示深圳市政府历来重视加强服务企业,欢迎和支持外资企业在深圳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市教育局、市科技创新委、工业和信息化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和建设局、深圳海关、深圳市税务局、市应急管理局等15个相关部门在会上就企业关心的教育、社保、规划、环保、防疫等政策问题进行了解答。

  2019年深圳GDP为2.69万亿元,同比上年增长6.7%,经济总量居内地大中城市第三位。日本是最早投资深圳的国家之一。外商投资为深圳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日资企业是深圳外商投资不可忽视的力量。今年1-10月,我市实际使用外资超70亿美元,占全国的6.1%;增长7.5%。截至2020年10月底,我市历年累计批准外商直接投资项目9.6万个,累计吸收合同外资超3000亿美元,累计实际使用外资超1200亿美元。截至2020年10月,日本在深投资项目近千个。

微信图片_20201211182236艾市长.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