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赴海山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4 10:02 来源: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9月22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有明,市商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周明武带领局办公室、流通市场处、服务贸易处、机关党委(人事处)等党支部负责同志到海山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盐田区副区长罗毅、海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凯、盐田区商务局副局长吴国委等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在海山街道办召开工作座谈会。参会人员观看街道宣传片后,肖凯同志介绍了海山街道整体情况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王有明同志对街道各项工作高度认可,提出总结常态化疫情防控经验,加强突发事件的应对机制、充分发挥山海资源和港口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行业等建议,并认为“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为市直单位与基层街道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是推进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重要抓手。市商务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充分发挥商务职能,制定完善挂点联系工作实施计划,与海山街道进一步建立健全内部统筹协调机制和工作推进落实机制,以务实的工作举措帮助挂点街道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工作,切实为基层解难题、送服务、谋发展。

  座谈会后,市商务局与盐田区政府、海山街道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前往壹海城商圈,听取了ONE MALL负责人对商场经营情况的介绍,并与万科物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商圈党建阵地建设和壹海中心楼宇防疫等情况。

1.jpg

2.jpg

3.jpg

4.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