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调研市外商投资企业权益保护服务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09-21 16:29 来源: 字号:     

  9月16日,深圳市商务局池卫国副局长一行赴市外商投资企业权益保护服务工作站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工作站站长近期工作汇报。

  自工作站成立3个月来,工作已初见成效。工作站专员通过企业走访、信息采集、咨询服务、政策宣讲活动等,与我市部分外商投资企业初步建立了良好关系,并帮助部分企业解决困难与诉求,得到企业认可。

  在调研过程中,工作站专员向到场的领导分享日常工作情况,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谈理想和目标。

  池卫国副局长与工作站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与互动,充分肯定了工作站前期的工作成果,鼓励大家要承担起更大的责任;要求工作站以市商务局外资工作为核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服务好外商投资企业,争取更大的工作成效,为助力稳外资工作持续贡献力量。

外资调研.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