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2020年外商投资政策宣讲会(九月专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8 17:38 来源: 字号:     

  9月17日下午,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的“深圳市2020年外商投资政策宣讲会(九月专场)”举办。广东省商务厅、深圳市商务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华德新中威咨询在宣讲会上进行了外商投资政策法规解读。

宣讲会1.jpg

  会上,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池卫国表示,外商投资企业既是深圳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又是参与者,是推动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截至2020年上半年,外商在深直接投资的项目累计超过9.4万个,合同外资金额超过2960亿美元,实际使用外资金额累计超过1170亿美元。40年间,外商投资企业深圳社会和经济发展贡献有目共睹。深圳未来将一如既往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一如既往支持外商投资企业在深发展;一如既往持续打造更加法制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宣讲会2.jpg

  在宣讲会中,与会嘉宾共同听取了省、市外商资投资企业的相关政策法规解读,并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外商投资政策宣讲会旨在释放深圳落实国家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维护公平竞争营商环境的信号,通过多种途径扩大宣传,让更广大的企业充分了解政策、享受政策红利,提升外商投资企业的获得感,激发外商投资企业在深投资发展的信心,促进我市外商投资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