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前海海关到市商务局开展技贸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07 18:08 来源: 字号:     

  9月4日,前海海关周生柱副关长一行到市商务局公平贸易促进署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介绍了前海海关在技术性贸易措施、知识产权、出口通关等方面服务企业的成功案例。局党组成员、公平贸易促进署袁晓方署长充分肯定前海海关在技贸工作等方面所作出的扎实成绩,并介绍了我署在服务企业开展技术性贸易壁垒应对、贸易摩擦案件应对等多方面的工作。

  下一步,市公平贸易促进署将进一步加强与深圳海关及其隶属关的联系机制,在企业培训、案例共享、评议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加强业务互动,形成合力,做好外贸企业服务工作,助力我市外贸稳增长。

1.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