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携手南山区政府、华润置地举办湾区智库发布会暨港企进南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7 18:05 来源: 字号:     

  8月14日,市商务局联合南山区政府、华润置地共同举办“湾区智库发布会暨港企进南山活动”,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简政,华润集团大湾区办公室投资总监石英,南山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许愿等领导与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简政副局长在致辞中表示,深圳特区成立40年以来,得益于毗邻香港的区位优势,学习了香港很多好的做法,从“小渔村”发展成为国际化大都市。在深港紧密合作、互利共赢的大背景下,市商务局将携手各区政府、重点园区,持续为港企在深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强力支持。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海集团、汇丰银行、嘉华集团、瑞声科技、亚洲脉络等众多跨深港布局的知名企业前来参会。华润集团大湾区办公室投资总监石英表示将深化粤港协作模式,以前瞻视野携手创新,助力大湾区对标国际一流湾区,打造世界经济最新增长极。

  活动中,来自波士顿咨询、毕马威及仲量联行的专家分别从“数字化转型”、“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及“大湾区商务市场分析”等角度进行深入探讨。南山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许愿指出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化能力、商贸合作上深圳与香港有着良好的互补性,双方共同打造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的投资机遇,坚定了港企来深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将进一步助推更多港企来深投资布局。

附件1.jpg

附件2.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