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调研单一窗口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0 10:04 来源: 字号:     

  8月6日上午,市商务局王有明局长率局办公室、对外贸易处、保税经济处一行赴深圳市南方电子口岸有限公司调研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平台建设运行情况。深国际集团副总裁易爱国、南方电子口岸公司董事长魏堂胜等参加了座谈。

  南方电子口岸负责人在会上报告了“单一窗口”在促进贸易便利化、防疫复产稳外贸、跨境电商新业态等方面发挥的功能作用。王有明局长对南方电子口岸公司近年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深圳“单一窗口”未来发挥更大作用寄予厚望。他指出,下一步,要持续拓展地方特色应用建设,充分发挥单一窗口“一站式”服务功能,优化用户体验提高平台竞争力;依托“单一窗口”打通国际贸易链条各环节,深挖大数据应用潜力,提升我市外贸现代化服务能力和信息化建设水平。易爱国副总裁表示,深国际集团将持续发扬市属国有大型企业讲政治、敢担当的精神,全力支持南方电子口岸做好各项工作,为持续提升我市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单一窗口.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