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戴尔首家企业解决方案中心落户深圳

发布时间:2020-08-10 09:43 来源: 字号:     

  8月6日,戴尔科技集团首家“企业解决方案中心”正式落户深圳。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公平贸易促进署署长袁晓方,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戴尔中国消费及小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利军,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深圳科兴科学园相关负责人,以及深圳企业客户代表出席开业仪式。

11111.jpg

  戴尔企业解决方案中心是基于戴尔科技集团IT转型、安全转型、劳动力转型战略,为企业客户和商务人士提供产品零售和解决方案等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体验中心,助力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算、基因测序、虚拟现实、软件开发、在线教育、工业设计、工业互联网等新兴行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22222.jpg

  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公平贸易促进署署长袁晓方表示,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同时,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纵深发展之年。戴尔在今年全球复杂形势下,仍坚持在深投资,设立集团在中国的第一家企业解决方案中心,市商务局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也相信深圳良好的营商环境能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机会。他表示,深圳欢迎全球投资者来深投资兴业,深圳对外资企业的支持只会加强、不会减弱,市商务局将为外来投资企业提供细致周到的政府服务。

  戴尔科技集团(Dell Technologies)创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84位,在商用终端、存储、安全、服务器、虚拟化和云领域居市场领先地位,拥有Dell、 Dell EMC、VMware、Pivotal、RSA、SecureWorks和Virtustream七大品牌,全球员工超过15.7万名,过去5年累计研发投入超过200亿美元;在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戴尔全球PC市场份额已经连续25个季度实现同比增长,商用笔记本、台式机和工作站收入实现两位数增长。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