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深圳市商务局联合深圳海关共同举办跨境电商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16:50 来源: 字号:     

  为支持跨境电商企业应对疫情影响,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8月3日下午,深圳市商务局、深圳海关联合组织举办了深圳市跨境电商政策宣讲会。考虑疫情防控要求,会议进行了人数限制,跨境电商行业领域的3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现场会议。

图片1.png

  宣讲会上,市商务局对外贸易处介绍了2020年深圳市稳外贸跨境电商支持政策,深圳海关深入解读了跨境电商9710、9810监管模式试点政策,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对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市场开拓综合服务扶持事项政策进行了解读。政策解读过程中工作人员也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答疑,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图片2.png

  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负责人表示,跨境电商作为对外贸易新业态,已成为外贸稳增长的重要生力军,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蔓延造成了传统贸易的持续萎缩,而同期跨境电商克服了产业链和供应链受阻、国际物流不畅等困难,逆势而上,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希望广大跨境电商企业借助产业支持政策,有效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参与业务试点,乘势而上,为深圳跨境电商发展和“六稳”“六保”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