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 泰王国投资促进委员会“泰国投资机遇网络推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2 10:40 来源: 字号:     

  6月24日下午,市商务局与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泰王国投资促进委员会联合举办泰国投资机遇网络推介会。为适应疫情需要,避免人群聚集加大新冠肺炎传播风险,推介会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我市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企业近80人在线参会。

  推介会邀请了泰国开泰银行、泰国洛加纳工业园、盈科外服等单位代表嘉宾出席,介绍了专业机构作用以及深圳市企业“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的相关支持措施和政策。

  会上,市商务局高林二级巡视员在致辞中表示,深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对外开放的最重要窗口,在全力打赢本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正积极参与国际抗疫合作,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我市乐于与泰方在上述领域深入探讨合作机遇,谋求互利共赢。

  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投资领事、泰王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广州办事处主任吴永泉先生从泰国的税务、产业类别、行业特色、项目价值等多方面对泰国自由化的经济政策和具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推介了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区域的投资优惠政策以及疫情之下鼓励医疗领域投资的特别举措。

  市商务局对外合作处姚文开处长以我市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企业“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为主题向在线企业和泰方听众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政策解读。

  泰国开泰银行、泰国洛加纳工业园集团、盈科外服等专业机构相继对泰国最新的投资优惠和金融支持政策、泰国工业园区等泰国投资优势作了精彩介绍。

  推介会提问阶段,主办方与在线参会企业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帮助企业答疑解惑。推介会加深了我市企业对泰国营商环境的了解,帮助企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生活造成的诸多不利影响,转变思路,主动创新,为将来在后疫情时代深化两地的双向投资合作创造了良好氛围。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