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王有明局长赴小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9 11:25 来源: 字号:     

  4月27日下午,市商务局王有明局长带队赴深圳小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外资管理处陪同调研。

  深圳小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原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架构、新业务开展情况以及未来5年的经营目标等情况。王有明局长仔细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介绍了我市的相关政策和措施,并鼓励企业努力做大做强,为深圳经济贡献力量。

  深圳小米信息技术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公司计划投资77.6亿元,打造小米国际总部,聚焦智能手机、商务拓展中心及互联网服务中心三大主要业务板块。

微信图片_20200428104554.jpg

  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米泽东副总裁向王有明局长介绍了公司的四大业务板块以及公司发展愿景,并提出了目前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有明局长介绍了我市在疫情期间出台的相关优惠措施,并要求相关处室协助企业对接主管部门,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营智能终端分销业务、金融及供应链服务业务、通信业务和智慧零售业务等。2019年营业收入519亿元。

微信图片_20200428175425.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