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商务局赴国际会展中心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0-04-23 11:19 来源: 字号:     

  4月21日上午,市商务局王有明局长、周明武副局长赴国际会展中心调研督导,宝安区政府娄岩峰副区长、市纪委监委派驻五组孙毅处长参加调研。

1587612192(1).jpg

  调研组听取了国际会展中心运营公司汇报,了解了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检查了南登录平台监控中心和17号馆二楼公安现场指挥中心。调研组对国际会展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准备复工复产;二是要对标香港等会展先进城市,借鉴成功经验,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完善周边配套设施;三是要提前谋划,培育大展、名展,争办重要会议,充分发挥会展业对产业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四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应急各项工作,抓紧落实防风防汛措施;五是要加强廉政作风建设,以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良性运行。

  市商务局相关处室和宝安区商务局随行参加了调研活动。

1587612214.jpg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