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我署举办荷兰-深圳电子商务投资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4-03 17:27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产业园区与相关海外机构的联络与合作,推动我市国际化园区建设工作,助力我市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我署会同荷兰国家贸易促进中心、龙岗区投资推广中心、华南城集团于3月26日成功举办“荷兰-深圳投资项目交流会”。交流会上,来自荷兰、深圳共30多家电子商务企业就有关商业模式、发展计划、投资意向等进行交流,探讨了具体合作事宜。同时,为探索搭建创新创业直通车,我署与荷兰国家贸易促进中心、华南城集团华盛商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三方合作备忘录,促进两地企业在跨境电子商务等领域加强联络和投资合作。

  荷兰贸易促进中心是荷兰一家拥有60多年历史的、领先的贸易投资促进机构,拥有24000余家客户,目前已与38个国家商会结为友好合作伙伴。参加本次交流会的荷兰企业代表随荷兰首相专程来深考察寻找投资合计机会。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