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署领导会见中国石墨烯联盟秘书长李义春一行

发布时间:2015-04-07 17:20 来源: 字号:     

  47日,王有明署长会见了中国石墨烯联盟秘书长李义春一行,双方就如何开展在石墨烯产业领域的合作,从而推动我市石墨烯产业发展方面进行了商谈,深圳市新材料产业协会会长陈寿以及深圳市贝特瑞公司副总经理黄友元等参加了会见。

  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中国石墨烯联盟”,是联合国内石墨烯研发生产主流企业、大学、科研机构,以企业发展需求和各方共同利益为基础,以推动石墨烯产业发展为目标的技术创新合作组织。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