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署领导会见中国建材集团副总裁蔡国斌一行

发布时间:2015-04-09 09:30 来源: 字号:     

  42日,王有明署长会见中国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国斌一行,就中国建材集团在深做投资战略布局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王有明署长对集团来深投资发展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中国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2014年《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位居第267位,作为国家级科技创新型企业,拥有产业、科技、成套装备、物流贸易四大业务板块,是中国最大的综合型建材产业集团。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