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科技寺联合创新创业项目在深开业

发布时间:2015-04-10 16:42 来源: 字号:     

  在市投资推广署积极推动下,北京科技寺落户在我市福田体育公园的联合创新创业项目于411日正式开业,该项目整合了科技寺自身及深圳优的秀科技金融资源,面向初创以及完成天使或A轮融资的创业团队,孵化持有发明技术专利的科技公司。该项目还具有“科技嗨”国际交流社区线上平台、创业基金和“幸福村”互联网生活公寓等增值服务功能。开业典礼上还与美国硅谷和北京三地的科技+金融创业项目进行了互联互通。

  北京科技寺(TechTemple)是一家专注于联合创业空间、助推孵化互联网等科技成果的新型公司。公司主办的“创业周末”和“创业磨坊”是业内影响广泛的国际创业活动,与硅谷的科技公司和创业孵化机构有紧密的合作关系,目前入驻团队超50个,包括36氪、喜宝、明道等著名科技公司。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