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市长许勤会见美国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一行

发布时间:2015-04-13 16:26 来源: 字号:     

  经我署积极推动,47日下午,许勤市长会见了美国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一行。双方表示,将抓住机遇,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信息技术、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生命健康、物联网和教育培训等领域的合作水平,推动实现互利共赢。陈彪副市长和我署王有明署长参加了会见。

  许勤市长简要介绍了深圳近期经济社会情况,他说,深圳是一座创新之城、绿色之城,坚持质量引领、驱动创新、绿色低碳,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加快实现“深圳速度”向“深圳质量”的转变。特别是深圳拥有强大的产业配套能力,创新创业氛围浓厚、环境优越,创新活动十分活跃,创客队伍不断壮大,正加速向国际创新中心迈进。英特尔公司在芯片创新、技术开发、产品和服务等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为世界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英特尔公司持续创新、推动产品转型升级,致力于发展智能装备等产业,与深圳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未来产业的战略布局十分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广阔。他表示,深圳支持和鼓励英特尔公司来深投资发展,希望双方加强务实合作,推动英特尔的先进技术和深圳的优势产业形成良性互动,实现共赢发展。

  杨旭总裁表示,“深圳将是未来全球的产品创新中心”,英特尔公司十分重视与深圳的合作,去年在深圳成功举办了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并在深圳成立了智能设备创新中心。下一步,英特尔公司将在深圳推进众创空间加速器计划,结合教育培训、搭建创客平台和提供天使投资等项目,配合深圳的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积极推动与深圳在更广领域和更高层次的合作。

  489日,2015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也在深圳开幕,IDF主要由主题演讲、技术专题讲座以及技术展示组成,主题演讲的演讲者均是英特尔的高层人士,演讲的题目都具有相当的前瞻性,作为一家在处理器、网络处理器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IDF是让业界获悉英特尔最新动向的最佳场合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