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智能机器人与手机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28 11:29 来源: 字号:     

  425日,由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龙华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智能机器人与手机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深圳市智能机器人产业园授牌仪式”在深圳市龙华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推动机器人跨越发展,引领手机等3C制造业深入变革”为主题,吸引了ABB、西门子、安川、广州数控等一批国内外著名机器人企业及众多手机、3C行业厂家出席。通过手机生产线自动化改造、机器人3C领域技术应用等主题演讲和圆桌会谈,共同探讨机器人在深圳手机及3C行业的应用与发展趋势。

  深圳市政府高度重视机器人产业发展,市投资推广署在会上以“深圳机器人产业创新发展机遇”为主题为企业家们重点分析了深圳市机器人产业将来的发展领域和政府支持的方向,并邀请国内外优秀机器人企业积极来深投资,共同推动深圳机器人产业在3C等新领域创新发展。此外,市科创委、投资推广署和龙华新区管委会共同为银星高科技工业园授予了“深圳市智能机器人产业园”牌匾,加速机器人产业在龙华新区集聚。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