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页
智能推荐

热点关注

政策推送

网站支持IPv6
政声传递 简体 EN 数据开放 政务机器人 无障碍浏览 进入关怀版 搜索

滴滴出行华南总部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10 17:05 来源: 字号: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滴滴出行现估值500亿美金。自2012年创立以来,滴滴出行快速成长为全球最大的移动出行平台,为逾4.5亿用户提供出租车、快车、专车、豪华车、顺风车、巴士、小巴、代驾、租车、企业级、共享单车等全面的出行服务。目前日订单量已达2500万,是全球其他市场的两倍。该公司员工中近半为大数据科学家和工程师。

  滴滴出行目前在以交通大数据驱动的人工智能技术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利用智能调度技术帮助城市改善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协助设计智能交通管控方案,提高道路利用率,为城市路网优化提供决策依据。同时,滴滴在积极布局无人驾驶及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同时也在加速推进国际化。滴滴的全球投资与合作网络包括Grab、Lyft、Ola、Uber、99、Taxify、Careem等全球七大领先的出行企业,覆盖全球超过60%的人口,服务超过1000个城市。

  滴滴出行计划在深布局滴滴出行华南总部,预计落地后将实现年度营收150亿,贡献近5亿利税,并逐年随业务发展持续增长。滴滴出行将全新设立的子公司“深圳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一是承担大湾区区域运营及结算中心职能,主要经营网约车业务;二是布局滴滴出行(深圳)国际研发中心,聚焦人工智能领域,吸引国内外优秀AI科学家来深发展,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共享出行和无人驾驶研发中心,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建设未来。

  2019年11月在深成立深圳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文档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隐私申明 版权保护

备案号:粤ICP备19022168号 网站标识:4403000060 公安备案号:44030402002937

主办单位:深圳市商务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1号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投诉/咨询电话:12345、0755-88107023

网站支持IPv6